第03版:WIC2023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通(天津)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成立
万红

  本报讯(记者 万红)昨天,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平行论坛──第三届5G+工业互联网(天津)高峰论坛顺利举办。在论坛上,中国联通(天津)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正式揭牌,将全方位深度融入和服务天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天津工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本次论坛以“引领工业互联创新 共话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围绕工业互联网的规模化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产业升级注入新动能。

  天津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联通(天津)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是中国联通在北方布局的第一个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成立后立足天津12条重点产业链,围绕能源电力、装备制造、石化港口、工业通用四大方向,提供科技创新集约化服务,全力将其打造成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构建的重要载体、数字化创新的孵化器、行业需求的撮合平台、创新发展的专家名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