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实施品牌首店引进行动 “天津消费年”打造新消费场景~~~
首届天津市智慧交通创新成果发布大赛~~~
高校“组合拳”开启精彩新学期~~~
~~~
~~~
~~~年内新开70项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
我市首条市域(郊)铁路预计明年通车 跨独流减河大桥工程冲刺三季度完工节点~~~
河西区方便群众就近游园 畅享绿色空间~~~
污水处理厂为购买碳源发愁 生物技术公司排放废水具有良好生化性 城环部门牵线对接~~~
北辰区引入优质资源
加强京津冀教育协作~~~
天津货运航空~~~
耄耋老人股骨骨折 术前检查发现严重问题 市人民医院12个学科联手施治~~~
市第二殡仪馆搬迁 方便旧馆与新馆往来~~~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实施品牌首店引进行动 “天津消费年”打造新消费场景
全年计划吸引首店旗舰店超100家
马晓冬

  本报讯(记者 马晓冬)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实施品牌首店引进行动,鼓励商贸零售业、居民生活性服务业知名品牌在津设立首店,全年计划吸引100家以上首店、旗舰店等落户。

  上周六,卡萨帝洗护艺术空间店在和平区天河城开业,这也是该品牌在天津首家进驻购物中心的洗护体验店。与传统的家电销售门店不同,这里打造了洗衣房、厨房、阳台等生活场景,并融合成衣设计制作等相关服务,在展示产品的同时,可以为顾客提供一体化智慧生活体验和定制服务。

  “我是第一次来这种体验店,在商场里能洗衣服,感觉还是挺新颖的,服务也非常好。这里还有一些沙龙活动,以后有机会可以和朋友一起来体验。”顾客陈女士对记者说。

  海尔智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费满荣表示:“原先我们在连锁卖场、专卖店都是等着顾客上门,近年来年轻用户、高端用户的消费习惯有所改变,所以我们转变观念,进驻购物中心就是为了把产品更好地展示出来,从‘人找货’变成‘货找人’,扩大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他告诉记者,今年,该品牌还将进驻万象城、大悦城、海信广场等商业体,将更多的服务和体验呈现给顾客。

  2023年是“天津消费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在高品质消费供给方面持续发力,计划出台推动首店经济发展若干措施,鼓励更多品牌在津首发上市。除此之外,市商务局还将举办第三届海河国际消费季、第二届品质生活节、第四届夜生活节等主题活动,营造活跃的市场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