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德莱德赛 “金花”开门红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3年WTA500阿德莱德站昨天展开女单首轮争夺,“金花”郑钦文以6:1、4:6、7:6(7)险胜赛会6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7位的康塔维特,赢得赛季开门红。

  康塔维特最高世界排名曾到第2位,是公开赛年代首位在草地赛夺得WTA单打冠军的爱沙尼亚球员,职业生涯曾3次拿到WTA500赛女单冠军,还夺得过WTA超五赛(武汉站)和WTA1000赛(卡塔尔站)女单亚军。这是郑钦文首次与康塔维特交手,她火力全开以6:1迅速拿下首盘,康塔维特以6:4拿下次盘。决胜盘二人一路战至抢七,郑钦文利用发球拿下关键分,最终以9:7锁定胜局。这是郑钦文在近6次面对Top20球员时取得的第5场胜利,收获55个积分,即时排名升至第29位。下一轮,郑钦文将迎战前世界第一、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

  女单首轮另一场比赛中,“津花”张帅以7:5、3:6、0:6遭世界排名第20位的俄罗斯球员萨姆索诺娃逆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