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海河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三问和平区新华公馆楼顶数百平方米空中违建~~~
市政府办公厅、天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津云新媒体《政民
零距离》栏目与天津日报社会部合办
天津帮办
帮办热线23602777
http://ms.enorth.com.cn/zmljl/~~~南开区城管委表示将规范操作
~~~明年上半年网管改造完工通水
~~~
~~~安装后没亮过几次 或将面临被拆除命运
~~~居民出行不便急盼维修
~~~
~~~已维修并恢复供热
~~~冰球俱乐部:完成个体训练才能合练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州花园水泵损坏居民停热
已维修并恢复供热
本报记者 赵煜

  市民张女士近日拨打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河东区神州花园小区突然停止供热,导致室内温度过低。供热公司表示,停止供热是因为补水泵损坏,目前已修复完毕,恢复供暖。

  “以前就没有多暖和,现在停止供暖以后,屋里都没法待了。”张女士住在神州花园25号楼,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停供暖气,自家的温度计显示只有12℃左右,即使开了电暖器和空调,中午也不过19℃左右。在小区业主群内询问情况才知道,并不是一栋楼出现问题,而是整个小区好几栋楼的暖气都停了。“真要把老人、孩子冻病了可怎么办?”

  记者联系负责神州花园小区供热的东达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称,停暖是由于补水泵过热损坏所致,现已排除故障,并恢复供热,同时,公司购买了新的补水泵以防再次出现问题。至于补水泵损坏原因,他们分析由于部分用户存在私自取水、放水的行为,造成该系统补水泵过热从而损坏。公司与居委会联系张贴温馨提示,呼吁居民不要随意取水。对于近期部分用户反映温度不理想,供热公司已进行走访、测温和技术排查,保障市民正常供暖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