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海河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三问和平区新华公馆楼顶数百平方米空中违建~~~
市政府办公厅、天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津云新媒体《政民
零距离》栏目与天津日报社会部合办
天津帮办
帮办热线23602777
http://ms.enorth.com.cn/zmljl/~~~南开区城管委表示将规范操作
~~~明年上半年网管改造完工通水
~~~
~~~安装后没亮过几次 或将面临被拆除命运
~~~居民出行不便急盼维修
~~~
~~~已维修并恢复供热
~~~冰球俱乐部:完成个体训练才能合练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开“二道门”
方便市民逛公园
本报记者 韩爱青

  桃诗园是沿北运河而建的带状公园,原本是附近居民休闲好去处,可自从今年3月10日疫情防控以来,一直未开放,最近更是被锁上“二道门”,居民盼公园大门能尽快打开。

  市民章先生介绍,桃诗园在桃花园小学旁边有个红色门,周边桃花园南里和东里的居民从这个门进入桃诗园非常方便。今年3月10日,这个红色大门被关闭了。从大门往外延伸几十米,还有一个铁栅栏门也上了锁。最近,随着防控政策变化,居民们盼望着桃诗园的门能打开,“我们找到了桃诗园的管理方和红桥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都说桃诗园外面的栅栏门是被桃花园小学锁上的,他们没有钥匙打不开。可桃花园小学工作人员回复我们,铁栅栏门不是小学锁的,究竟是谁锁的他们也不知道。连管理部门都捋不清的糊涂账,我们老百姓更搞不清楚了,我们的诉求很简单,公园大门快点打开。”

  记者在附近采访时发现,桃诗园在勤俭桥和北洋桥也各有一个入口,但距离桃花园南里和东里有两三公里的距离,居民们入园不方便。

  就此情况,记者先后联系了红桥区城管委、丁字沽街道办事处和该区教育局,终于弄清楚了情况。原来桃诗园入口处的第一道铁栅栏门是前段时间街道锁上的,主要是用作当时的核酸集中筛查点,并把钥匙暂时交给桃花园小学方保管。考虑到居民的诉求,目前小学工作人员已经把钥匙交还给街道,街道也把门给打开了。红色公园门钥匙是由该区城管委负责管理,现也已开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