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首批“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基本完成~~~
~~~
西青区~~~
北辰区~~~
中国石化天津LNG接收站
本年度气化外输天然气超84亿立方米~~~
全国首家自贸试验区二手车出口服务中心在津成立~~~
~~~
~~~—— 记者探访西青区基层发热门诊
紧俏药品保供 缩短候诊时间 家医上门问诊~~~
~~~
~~~
增加诊室 增派人员 加快病床周转~~~
中医一附院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批“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基本完成
14余万名重点人员受益 第二批昨起发放
徐杨

  本报讯(记者 徐杨)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我市首批65岁以上老年人中的重点人群“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市14余万名重点人员受益。与此同时,第二批143310名困难人员的“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也已于22日启动,陆续发到相关人员手中。

  12月18日,我市启动了首批65岁以上老年人中的重点人群“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截至12月21日24时,首批65岁以上老年人中的重点人群的“健康防疫包”已通过社区(村)网格化管理入户发放141550份,完成发放任务的99.01%。

  目前,我市已启动了第二批143310名困难人员“健康防疫包”发放工作。据了解,第二批“健康防疫包”由天津医药集团、重庆医药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九州通达医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配送。药品已于21日开始连夜组织分装,昨日起陆续配送到各区,免费发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