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男排联赛8强战力拼强手
梁斌

  本报讯(记者 梁斌)日前,2022—2023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的8强席位出炉,第一阶段第1名至第8名具体为上海队、山东队、北京队、浙江队、河北队、天津队、四川队和江苏队。第二阶段8强赛,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与山东队、北京队、四川队同分在H组。

  男排联赛1至8名决赛将于12月22日至明年1月6日在河北保定赛区举行,第一阶段排名前八的球队按照排名蛇形排列分为G、H两组,G组包括上海队、浙江队、河北队和江苏队;天津队与山东队、北京队、四川队同分在H组。G、H组先进行三轮小组循环赛,再根据小组排名,确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具体对阵。

  天津男排主教练刘浩认为第二阶段8强赛对球队来说是真正的考验,球队要力争在小组中获得好的排位,进而为四分之一决赛赢得更为有利的位置,“第二阶段同组的三个对手山东队、北京队和四川队整体实力都很强。第一阶段我们与这三个对手都打满五局,战胜了山东队、北京队,输给了四川队。到了第二阶段,北京队增加了新的外援,整体实力有提升,所以第二阶段比赛,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水平,全力冲击对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