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女排储备体能迎连续作战
梁斌

  本报讯(记者 梁斌)今天14时30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本赛季女排联赛第一阶段A组补赛中迎战四川女排。昨天轮空的天津队进行了体能和技术训练,储备好体能,调整好状态,为接下来的连续四场比赛做准备。

  在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天津队昨天下午进行了赛前的技术训练,整堂训练课以防守、发球、一传等环节的专项训练为主。王宝泉坦言,球队技术训练的强度并不大,昨天的训练以储备体能为主,他认为,虽然四川队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但球队也要集中精力,赛场上去力拼对手。对于与四川队的比赛是否会轮换更多的替补队员出战,王宝泉表示:“会根据比赛的具体情况再定,主力阵容首先要把状态保持好,也不能轻易地轮休,还需通过比赛来加强磨合,尤其要提升其他位置的队员与二传之间的配合默契度。”

  对于本赛季女排联赛随后阶段的比赛调整为赛会制,王宝泉认为相比主客场制的比赛,赛会制的比赛密度更大,球队要提前做好准备,“第一阶段比赛,球队以磨合阵容为主,从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对手的实力都比较强,球队还需提升状态,赛场上立足于自身的发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