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战河南嵩山龙门队 伤病情况有所缓解
津门虎队力争“三十·而立”(图)
顾颖 摄影 赵博

  本报讯(记者 顾颖 摄影 赵博)今天20:00,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与排在积分榜第6位的河南嵩山龙门队交锋。昨天晚上,津门虎俱乐部对外发布了创意海报“三十·而立”,寄望随着2022年渐近尾声,在球队本赛季踢的第30场联赛比赛中,能够立稳身姿。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天津津门虎队1:0胜出,那也是整个赛季进行中,非常能够给津门虎队提振士气、增加自信的一场胜利。如今二度交锋,河南嵩山龙门队目前的队伍情况并不十分理想,上一轮比赛,他们在最后时刻被成都蓉城队绝杀,队内头号射手卡兰加也被红牌罚下,随后又被中国足协通报追加处罚。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特别提到,卡兰加停赛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再加上津门虎队最近一阶段状态很好,所以河南嵩山龙门队面对这场比赛,必须调整好心态。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对此则表示,对手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各个位置的人员储备都很充足,一名外援停赛,还有其他外援轮换,面对比赛,津门虎队要集中精力,不去过多考虑所谓能导致变数的因素。

  上一轮被广州队逼平的比赛,让外界看到了津门虎队密集赛程下打出一波连胜所积累的疲惫,新一轮比赛就在眼前,主教练于根伟也承认,联赛进入收尾阶段,球员们身体和精神的消耗非常大,近期球队一直在做帮助大家恢复的工作,包括放假休息一天,给大家时间出去放松一下心情,也是调整的一部分。于根伟昨天说:“我们已经基本完成了对这场比赛的所有准备工作,希望球员们能以好的状态迎接本场比赛,收获好的结果。”

  据了解,津门虎队的几名中前场伤员中,梅里达、谢维军已经基本康复,逐渐参与球队的合练,不过是否会在今天的比赛中被安排登场还未可知,骨伤的巴顿仍需再多一点时间康复。打完今天这场比赛,津门虎队将在12月12日按计划前往武汉,准备14日和武汉长江队的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