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男篮惜败山西队
李蓓

  本报讯(记者 李蓓)继上一场一分惜败四川队后,昨天,天津男篮几乎是以同样的方式91:93两分惜败山西队,万分遗憾地吞下失败的苦果。

  本场比赛是山西男篮在第二阶段的首次亮相。在之前的窗口期里,山西男篮引入了大外援门罗,昨天是他进入CBA联赛后的首秀,最终拿到25分6篮板也是十分亮眼。天津队这边韦瑟斯庞仍在隔离中无法登场,队长时德帅因小腿拉伤再次缺阵,预计至少要休息两周。比赛开始后争夺非常激烈,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天津男篮一度取得领先,但随着失误和犯规问题的出现,辛苦建立的领先优势逐渐缩小,半场战罢,双方50:50战平。下半场比赛,双方依旧打得非常胶着,末节落后的天津队再次奋起反击,又是杰弗森在最后时刻三罚全中扳平比分,但仅剩的8秒钟和一次的防守机会让天津队实在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随着对方状态爆棚的门罗命中得分,天津队不得不接受又一场惜败。

  “今天大家都很拼,但是失误太多,全场26次,而且我们在领先的时候进攻有点紧,四五分钟都没得分,后面的比赛中还是要加强自身能力。”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德贵说。虽然输掉比赛,但面对目前排名前三的山西队,天津男篮积极拼抢、全力争胜的表现仍值得肯定。休赛期苦练篮板球也初见成效,本场比赛共抢下54个篮板球,远超本赛季平均值。接下来,天津男篮迎来两天的调整,下周一,他们将对阵广东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