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羽联总决赛
国羽多人进4强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昨天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陈清晨/贾一凡携手郑雨/张殊贤晋级女双4强,郑思维/黄雅琼、刘雨辰/欧烜屹分别挺进混双、男双4强,陈雨菲与何冰娇双双排名小组首位挺进女单4强。

  陈雨菲所在小组出线形势错综复杂,她在首轮爆冷1:2负于玛丽斯卡,一度陷入被动,必须连胜两场才有机会出线。次轮2:0击败山口茜,陈雨菲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昨天对阵安洗莹,陈雨菲2:0获胜,以2胜1负锁定4强席位。陈雨菲坦言,事关出线,自己一直在积极调整,有效解决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安洗莹首轮负于山口茜,次轮战胜玛丽斯卡,最终战绩1胜2负。山口茜2:1战胜玛丽斯卡,同样2胜1负,但胜负关系原因,排名小组第二晋级。何冰娇2:1逆转布桑南,3连胜排名首位晋级女单4强。陆光祖0:2负于奈良冈功大,1胜2负无缘男单出线。​​​

  贾一凡/陈清晨2:0战胜拉哈尤/西蒂,挟3连胜排名第一出线。郑雨/张殊贤2:1击败陈康乐/蒂娜,2胜1负出线。已经出线无望的吴顺发/赖洁敏因为身体原因选择退赛,郑思维/黄雅琼不战而胜,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混双4强。王懿律/黄东萍0:2不敌德差波/沙西丽,1胜2负无缘出线。刘雨辰/欧烜屹​​​2:0战胜阿山/塞蒂亚万,全胜战绩顺利晋级男双4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