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球队还需提升状态”
梁斌

  虽然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天直落3局战胜广东女排,但主教练王宝泉赛后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球队此役总体水平发挥得一般,“球队本场比赛的自身失误偏多,发球、进攻、拦网环节应该能表现得更好一些,防守表现还是有差距。随着对手的实力越来越强,球队还需提升状态,多做应对困难的准备,全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队有意将李雅楠、杨艺、刘美君、孟子旋、孟豆、王艺竹等多名替补队员派上场。对此,王宝泉表示:“换上多名替补队员出战,主要是让她们适应场馆环境和比赛节奏,保持好比赛心态,每名队员都要做好随时出场的准备。”王宝泉认为天津队下一个对手福建队整体实力比较强,技术比较全面,进攻速度快,防守也比较好,“与福建队的比赛,我们首先要能跟上对手的速度和节奏,同时要在进攻、拦网上把自身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展现出来,发球要全力地去冲击对手。”

  王宝泉认为天津队本站比赛最后两个对手上海队和江苏队都具备很强的实力,球队还需进一步提升状态。对于小将陈博雅的表现,王宝泉表示:“因为今年陈博雅的训练比较系统,所以近期她的进步是比较快的,通过之前在全国锦标赛上的磨炼,她在联赛中的进攻和一传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场上的技术发挥和心态调整都有提高。”

  本报记者 梁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