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战广州城队今非昔比
津门虎队不想重蹈覆辙
顾颖

  本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19时,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迎战正在为保级奋战的广州城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说,首回合交锋负于广州城队,是津门虎队赛季中打得最差的一场,希望两队再相逢,球队能够积极应战,打好比赛,有好的结果。

  从11月7日至26日,津门虎队已经连续在联赛、杯赛中取得5连胜,其中联赛战胜长春亚泰队、上海申花队、上海海港队,可谓场场硬仗。密集赛程下胜利的取得,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最近球队出现了大面积伤病,特别是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给队伍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困难。预计今天津门虎队的出场阵容,会让球迷们感觉和自己预想的存在较大出入。昨天,津门虎队除了利用赛前最后一练,做好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教练组和医疗组对伤员们的伤情和恢复进度,做了系统梳理和会商。

  作为一名从来不愿意刻意讲困难的主教练,于根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伤病、停赛都是每支球队必须要面对的,我们球队的训练质量非常好,我相信,即便是队中比赛少的球员,他们现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应对比赛也没有问题,每个人都渴望出战。”据了解,鉴于球队目前的实际人员状况,再加上与广州城队比赛和上一场与海港队比赛只间隔3天,最近几天津门虎队的训练基本围绕着身体恢复展开。

  由于广州城队上一轮比赛也在海口进行,且比津门虎队早一天,因此津门虎队和海港队的比赛,广州城队主教练李玮锋也和教练组一起在现场观战,目前仍然身在降级区的他们,剩下的7轮联赛,几乎每场都是生死战。对于这样的对手,于根伟说:“两支球队相互熟悉,上一次碰面,我们队的强度没有展现出来,中后场无谓的失误太多,也使得进攻端效率不高,那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在这种背景下,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好了迎战困难的准备。”

  昨天,津门虎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主题为“风骨”的赛前海报,表达了球队能够继续在比赛中展现天津足球风骨的愿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