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走进宁河区~~~
《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案例集(2022)》出版~~~
~~~
贾玲自编自导自演新作引发关注~~~
~~~
放松心态迎战山东泰山队~~~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排明星公益赛助力消费帮扶
梁斌

  本报讯(记者 梁斌)“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2022年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暨消费帮扶电商直播活动日前在我市复康路体育训练基地排球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局、河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河西区商务局、河西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河西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

  活动中,甘肃平凉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媛媛宣读了《消费帮扶倡议书》。本次公益赛采用队内对抗的形式,场外同步进行的带货直播亮点频现。天津女排队员和专业主持人走进直播间,现场试吃、分享感受,生动展示平凉市、甘南州的苹果、木耳、牛肉干、菜籽油、黄酒等特色农副产品,细致全面的讲解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下单。当晚,销售额突破7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