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走进宁河区~~~
《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案例集(2022)》出版~~~
~~~
贾玲自编自导自演新作引发关注~~~
~~~
放松心态迎战山东泰山队~~~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放松心态迎战山东泰山队
津门虎队做好全方位保障(图)
顾颖 摄影 赵博

  本报讯(记者 顾颖 摄影 赵博)昨天,天津津门虎队继续屯兵海口,备战下一轮中超联赛与山东泰山队的比赛。

  截至上一轮比赛结束,去年的联赛冠军山东泰山队,积分已经追平了之前一直在本赛季积分榜上领跑的武汉三镇队。下一轮面对这样一个人员班底雄厚、实力强劲的对手,最近两天,津门虎队除了积极备战之外,教练组也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松身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应战。

  昨天球队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热身之后的几个训练环节,通过小的竞争来调节气氛,旨在让大家保持一定训练强度的同时,心态相对放松。有一些小伤正在康复中的贝里奇,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不过个别项目他没有参加,而是在体能康复教练哈维尔的带领下单独训练。

  除了训练计划的调整之外,连续在外征战的津门虎队,非常注重队员们的综合保障。每次球队外出训练,都有工作人员留在酒店做好冰疗等相应的准备,保证大家返回后,第一时间进入恢复流程。在海口进行完与武汉长江队和浙江队的比赛后,津门虎队计划先返回天津休整,再前往济南和山东泰山队比赛,因此兵发海口前,球队并没有带很多冬季装备。此番配合防疫要求,计划有变,最近几天,津门虎俱乐部镇守天津大本营的工作人员,也紧急打包球队的冬季装备,通过快递方式发往济南,保证装备能够先于球队到济南,不耽误球队抵达后使用。

  根据日程安排,今天津门虎队将在海口继续正常训练,明天一早飞赴济南,个别伤员和停赛球员不随队出发,留在海口保持训练,等待球队从济南重返海口。11月7日,津门虎队第24轮比赛的对手是河北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