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助力书香天津建设 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
六大篇章展现天津人的海洋情怀~~~
市音协举办古筝专场直播音乐会~~~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完胜德国队 男团10连冠~~~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U17男足不敌澳大利亚队
申炜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在U17亚洲杯预选赛G组最后一轮角逐中,中国U17男足1:3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位列小组第2位,能否获得出线资格还要看其他小组的结果而定。

  中国U17男足和澳大利亚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并不顺利,开场仅仅6分钟就被判罚了一粒点球,对手主罚命中。接下来,中国U17男足再次送给了对手点球机会,好在澳大利亚球员将球推偏。躲过一劫的中国U17男足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1:1。

  下半时开始后,崔泰旭因不冷静的踩踏犯规吃到红牌,中国U17男足面临着场上少一人作战的局面。澳大利亚队随后加强进攻,连续打入两球,最终3:1战胜了中国U17男足,也获得了直接晋级U17亚洲杯正赛的资格。

  中国U17男足最终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2位,接下来将以3个积分及7个净胜球,与其他各组第2名球队进行比较。能否以成绩最好的6支小组第2名球队之一身份晋级,要视其他组别末轮赛事的赛果而定。

  赛后,主教练杨晨表示,对于队员表现出的拼劲非常满意。杨晨说:“这些队员的场上表现、团队意识都非常强。未来的十年,他们就可能领衔中国足球,我希望他们继续努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