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助力书香天津建设 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
六大篇章展现天津人的海洋情怀~~~
市音协举办古筝专场直播音乐会~~~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完胜德国队 男团10连冠~~~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门虎队需积累更多经验和信心
顾颖

  前天晚上,天津津门虎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0:1惜败“领头羊”武汉三镇队。津门虎队昨天中午从“第三方场地”海口乘机返回天津,10月12日球队收假,进入联赛下一阶段比赛的备战。

  其实观看了前天晚上比赛全过程的球迷,大多会对津门虎队的失利感到惋惜。面对较前几轮比赛有明显提升的武汉三镇队,津门虎队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上半时,津门虎队在立足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创造出多次反击,下半时,津门虎队也提高了攻防转换速度。很可惜,在替换登场的贝里奇和石炎前场精准配合,没能转化成得分后,武汉三镇队抓住机会,由马尔康完成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全场唯一进球。

  尽管遗憾输掉比赛,但是津门虎队在本场比赛中绝大部分时间的表现中规中矩,结束禁赛复出的杨帆,回到首发阵容中,较好地完成了盯防马尔康的任务。赛后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大家都清楚,对手是联赛排名第一的队伍,津门虎队整体防守做得不错。“与这个档次的球队交手能有这样的表现,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只不过,如何做到不轻易犯错误,以及如何把握机会,大家还需要好好总结。”

  津门虎队本赛季一直在努力形成自己的风格、完善自己的打法,这个过程中,也需要打出更多成功的比赛、争取更多的胜利,来积累经验和信心。

  本报记者 顾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