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助力书香天津建设 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
六大篇章展现天津人的海洋情怀~~~
市音协举办古筝专场直播音乐会~~~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完胜德国队 男团10连冠~~~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书香天津建设 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
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揭晓
仇宇浩

  本报讯(记者 仇宇浩)作为“书香天津·全民阅读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新闻出版局、市教委主办,市全民阅读办、市高校图工委策划组织的“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昨日在天津师范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发起于2015年,已成为全民阅读习惯的倡导者、全民阅读风尚的引领者、全民阅读氛围的推动者,位列中宣部出版局“2021年全民阅读优秀项目推介工作入选名单”,使该活动的成功经验不断向全国辐射,彰显了我市大学生良好的学风和追求梦想的青春活力,有力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在校园深入开展。

  今年的大赛特别策划了“一书一册一片”的推广方案,总结回顾“悦读之星”成长历程和各院校活动的精彩时刻,面向社会进行推广展示,不断提升品牌活动的影响力。

  经过各校校内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来自全市本科高校、军事院校及部分独立院校、高职院校共53所学校的53位选手进入决赛。赛场上,53名选手紧扣活动主题,各自分享了自己阅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故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国共产党简史》《复兴之路》《疫情里看懂中国》《遇见天津》《天津竹枝词》等53部图书的心得体会。

  整场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3名、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团队奖2个。本次大赛同时设有网络人气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现场还举行了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会旗交接仪式。每年一届的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让书香飘满大学校园,助力书香天津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