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 记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六支队一级警长李琨
总有一城期待 喜迎二十大~~~——记地铁10号线运营团队
总有一城期待 喜迎二十大~~~
总有一城期待 喜迎二十大~~~—— 天津能源集团节日期间加紧实施供热联网环网优化项目
~~~
~~~
线上线下齐上阵 硬件软件同配合 院内院外共联手~~~
~~~—— 盘山消防救援站全力做好二十大消防安保工作
~~~
用“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
全警在岗 守护平安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

  本报讯(记者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用“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十一”长假期间,我市公安机关启动最高等级勤务,全员在岗在位,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市未发生重大案件和公共安全事故,高速公路及主干道路通行顺畅,各大旅游景区景点秩序井然。

  节日期间,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启动公安武警联勤巡逻一级勤务,积极推行动备勤务值守新模式,重点加强广场、景区、繁华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守护,最大限度屯警街面;依托金街等地区特警执勤岗台和移动警务站,实现站巡结合、定点值守,全力构建立体防控网络,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主干道路、高速公路和景区景点、繁华商业综合体周边,在交通事故多发时段、路段和交通缓行路段,在机场航站楼、铁路重要站点以及公共交通站区,一抹抹“藏蓝”从未缺席,一盏盏红蓝闪烁的警灯彻夜坚守护平安。

  为了把隐患消除在萌芽,节日期间,公安机关还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对我市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区域、重点行业和娱乐服务场所等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强化危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重点物品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水上航道巡逻,严守水域安全防线,为群众在节日期间游玩筑牢安全防线。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对“煤水电气油”以及医院、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暗访检查,督促各单位压实内部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做好应急处突防范演练,及时堵塞隐患漏洞。

  没有节假日,有的是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是默默无闻的奉献,是永不褪色的责任使命。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安保一线高高飘扬。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岗本职,树牢宗旨意识,全警动员、凝心聚力,以“警察蓝”守卫“中国红”,让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