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 记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六支队一级警长李琨
总有一城期待 喜迎二十大~~~——记地铁10号线运营团队
总有一城期待 喜迎二十大~~~
总有一城期待 喜迎二十大~~~—— 天津能源集团节日期间加紧实施供热联网环网优化项目
~~~
~~~
线上线下齐上阵 硬件软件同配合 院内院外共联手~~~
~~~—— 盘山消防救援站全力做好二十大消防安保工作
~~~
用“辛苦指数”换“安全指数”~~~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揭牌
姜凝

  本报讯(记者 姜凝)天津大学近日举行未来技术学院揭牌仪式暨该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作为国家首批12家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天津大学将集成国家级未来技术学院、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三大平台,形成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的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

  据了解,作为深化推进“新工科”建设、培养未来科技创新人才的国家级前瞻战略,未来技术学院是高校建设的重要一步。天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创新办学机制,打造由院士领衔,汇聚学校优势学科,实施本硕博一体化培养,同时引入企业资源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将学院打造成未来学科发展的“孵化器”,形成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双引擎”,探索新时代学院建设的“新工科”天大范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