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一假期 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
~~~
主教练郑薇当选本届世界杯最佳教练 韩旭当选最佳中锋~~~
~~~
世锦赛1:3不敌巴西队遇首败~~~
~~~律师文化纵横谈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0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乒赛国乒赢开门红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昨天继续在成都进行,中国男、女队双双迎来开门红。其中,男队以3:0轻取波多黎各队,女队以3:0横扫加拿大队。

  首轮轮空的中国男队在首秀中派出樊振东、马龙和王楚钦出战。樊振东以3:0轻取阿凡纳多尔,马龙以3:0完胜冈萨雷斯。王楚钦以3:1战胜纳兰霍,第3局8:11使得他成为国乒“丢局”第一人,但并不影响中国男队3:0战胜波多黎各队。开启第8次世乒赛团体赛征程的马龙表示:“这是第一场比赛,更重要的是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其实这场比赛每个对手我们都不太熟悉,都是第一次打,还是专注投入到比赛中以自己为主。”马龙说,准备了4年,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准备。今天19点,中国男队将迎战美国队。

  同样首轮轮空的中国女队首战派出了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的“地表最强三人组”,迎战加拿大队的廖桂华、刘佳晶和聂嘉仪“华裔三人组”。陈梦以3:0轻取廖桂华,孙颖莎以3:0完胜刘佳晶,王曼昱以3:0横扫聂嘉仪,中国队以3:0击败加拿大队,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今天16点,中国女队将迎战波多黎各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