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王兰庄国际商贸城入选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扩大居住证积分落户规模
完善“自有住房”加分政策~~~
~~~
~~~
“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平台”上线运行~~~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
天津城建大学与天津博物馆~~~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9月27日0时至24时~~~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及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范假货币危害 维护人民币信誉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及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反假货币能力,普及货币防伪、虚拟代币等风险防范知识,维护人民币法律地位及流通秩序,增强公众对相关领域风险认知及权益保护意识,平安银行天津分行于2022年9月组织开展“防范假货币危害,维护人民币信誉”主题宣传活动。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依托营业网点为宣传平台,深入社区、校园、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设置宣传台、播放宣传视频、展示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安排专人开展讲解及咨询。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向客户及社会公众普及反假货币及人民币流通知识。活动期间,开展社会宣传活动26场次,受众人群超5000人。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表示:“在等候办理业务期间,反假币知识不知不觉中映入脑海,个人防范诈骗和权益保护意识得到很大提升。”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提高了假币风险防范能力,更进一步树立防范虚拟代币诈骗及支付方式自主选择权保护意识,有效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法定货币尊严。 

  同时,本月正值“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月,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领导强力部署、全员参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着力聚焦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迫切需求和薄弱领域,深入社区、农村“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群体,通过电台广播、门店布置、口袋银行APP专区、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多渠道传播金融知识,帮助广大消费者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更好护卫自身合法权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