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王兰庄国际商贸城入选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扩大居住证积分落户规模
完善“自有住房”加分政策~~~
~~~
~~~
“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平台”上线运行~~~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
天津城建大学与天津博物馆~~~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9月27日0时至24时~~~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及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平台”上线运行
食品、医疗器械
准入准营“一件事”办理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今天,天津网上办事大厅的“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平台”上线运行。市市场监管委在实现企业开办、注销“一件事”基础上,推出食品经营“一件事”、医疗器械经营“一件事”。各类从事相关经营的有限公司都可以通过一网通办平台按“一件事”办理流程同步办理“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许可”,实现企业开办准入准营办理“一件事”。

  此次推出的“一件事”事项对市场监管部门的相关审批、许可和准入环节和流程、表单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整合,有效解决企业办事一个部门“多头跑、重复跑”的难点堵点问题。市市场监管委通过“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平台”与我市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管理系统对接,从办事流程、信息采集、办理环节等方面进行整合,实现信息共享。拟从事“食品经营”“医疗器械经营”的企业申请人只需按照一张表单填写一次信息,就可完成市场主体设立登记和相关联办事项以及“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等事项申报,无需登录多个系统再行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