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王兰庄国际商贸城入选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扩大居住证积分落户规模
完善“自有住房”加分政策~~~
~~~
~~~
“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平台”上线运行~~~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
天津城建大学与天津博物馆~~~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9月27日0时至24时~~~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及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城建大学与天津博物馆
共建红色文化实践育人基地
姜凝

  本报讯(记者 姜凝)昨日,天津城建大学与天津博物馆合作共建“红色文化实践育人基地”,在该校“革命丰碑”展馆举行揭牌仪式暨“天津城建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特聘导师”聘任仪式。双方将在实践育人机制、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模式、联动主题活动、探索党建工作联抓机制、推动联办服务社会活动、推动联名开发文创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建。

  “红色文化实践育人基地”构建校内外协同育人共同体,将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课堂延伸到博物馆,依托丰厚的馆藏资源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铸魂育人实效。加强馆校合作交流,打造有影响力的红色文化研究高地,细化实践基地建设,深化服务社会功能,共同为推动红色文化保护、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作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