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王”谢幕战期待“与纳共舞”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明日开幕的2022拉沃尔杯将成为“瑞士天王”费德勒谢幕的舞台。他说,他只出战双打,期待能与纳达尔携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谢幕战上,费德勒希望陪自己走完职业生涯最后一程的是一生的对手和朋友纳达尔。首届拉沃尔杯,正是二人一起出战的双打,费德勒希望能够“从一而终”。费德勒已经提早和伙伴们打好招呼,现场尽量不要煽情,他怕自己会忍不住落泪。费德勒透露,虽然拉沃尔杯后不会再出战ATP巡回赛,但仍会继续训练并保持状态。在未来的6到9个月内,将会组织一场表演赛,邀请历任教练参加。展望未来,费德勒表示自己不会离开网球运动,愿意在世界各地打表演赛,并希望能解说评论网球比赛。

  最希望费德勒退役的是妻子米尔卡,她不希望爱人再受伤病煎熬。而两对双胞胎儿女似乎还无法接受这个事实,4个孩子中哭了3个。小家伙们的心思也是格外可爱,他们担心的是,爸爸退役了,是不是就没有机会再去赛场和比赛所在的城市了。老父亲哭笑不得,只能安慰说,这都不叫事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