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冯小刚主演《忠犬八公》将上映
王轶斐

  由徐昂执导,叶如芬监制,冯小刚、陈冲携中华田园犬大黄领衔主演,白举纲、黄楚桐主演,钱波特邀出演的电影《忠犬八公》即将于本月31日上映。

  电影故事的主角八筒(大黄饰)是一只可爱的中华田园犬,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主人陈敬修(冯小刚饰),成为了陈家的一员。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美好的家已经不在,但八筒仍在原地等待,它的命运同它的家人紧紧地牵绊在一起。10年间,八筒与陈敬修、陈敬修的妻子李佳珍(陈冲饰)和一对儿女陈远桥(白举纲饰)、陈晓舟(黄楚桐饰)经历了种种悲欢离合,而它对主人不离不弃一直苦苦等在原地。

  该片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曾感动亿万观众。影片在保留原著剧本情感内核的基础上,将故事背景搬到烟火气息尤为鲜活的重庆,更特别选定中华田园犬作为主角,以更接地气的家庭生活呈现出平凡中的深沉爱意和羁绊。谈到和狗狗拍戏,冯小刚表示要用心对待它,和它亲近,你对狗狗好,狗狗也会爱你。他还透露,“它不会按着你剧本里写的那么演,人要随着狗的劲儿来,它经常会给你一些意想不到的表情、动作,非常有意思。”

  新报记者 王轶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