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涉毒演员刘亚仁
发长文再致歉
王轶斐

  在接受了警方长达12小时的调查后,韩国涉毒演员刘亚仁于昨日上午发长文再次致歉:“因为不光彩的事情,让爱护我的各位感到非常失望,在此再次表示歉意。”

  2月8日,演员刘亚仁因涉嫌习惯性注射异丙酚而接受警方调查的事实被公开。警方在搜集了刘亚仁的毛发、尿液,并要求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进行详细分析后,检测出四种毒品:大麻、异丙酚、可卡因和氯胺酮。随后,警方查封并搜查了刘亚仁的住所以及开具异丙酚处方的医院和诊所,并获取了相关资料。医院官员、刘亚仁的经纪人被传唤为证人接受调查。

  刘亚仁公开致歉后再次发文表示:“对不起,给认真工作实现宝贵梦想和目标的众多同事和相关人士带来了损失。我会努力尽到我应有的责任。我对不起支持我和给予我慷慨的鼓励和关爱的人们,一方面继承了演员的事业,另一方面又在伤害自己,这让我感到非常后悔和羞愧。也因为这样的错误给很多人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对不起。”并表示,此次不光彩事件是“任何借口都无法掩盖的错误”。

  新报记者 王轶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