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届天津音乐节 中国天津·2023~~~艺术名家、青年演员畅谈首届天津音乐节开幕式音乐会
~~~
~~~
~~~奉献精彩演出 深入调研采风
~~~精选40多位名家93件(套)书画作品
“童阅中国”原创好童书揭晓~~~
兵不血刃横扫日本组合 王楚钦孙颖莎混双卫冕~~~
~~~
~~~
~~~
U21联赛决赛阶段大连赛区揭幕~~~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乡村
奉献精彩演出 深入调研采风
翟志鹏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昨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天津市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行动系列活动走进滨海新区窦庄子村,为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并深入乡村调研采风。

  昨晚的文艺演出在窦庄子村文化中心广场举办,近5000名村民观看了演出。欢快热闹的民乐小合奏《喜洋洋》,歌曲《天之大》《美丽中国》等,抒发了人民群众在新时代过上美好生活的喜悦心声。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肖桂森表演的古彩戏法节目令观众拍手称绝。相声《送你一支歌》以两位演员巧妙问答的方式为村民送去欢乐。《三岔口》《洪湖赤卫队》等戏曲节目令人百听不厌。演出在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中达到高潮。

  活动期间,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还组织艺术家深入窦庄子村万亩麦田、伊利悠远牧业、窦庄机场等特色农业产业园区采风调研,与村民举办座谈会,围绕“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等议题展开讨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