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届天津音乐节 中国天津·2023~~~艺术名家、青年演员畅谈首届天津音乐节开幕式音乐会
~~~
~~~
~~~奉献精彩演出 深入调研采风
~~~精选40多位名家93件(套)书画作品
“童阅中国”原创好童书揭晓~~~
兵不血刃横扫日本组合 王楚钦孙颖莎混双卫冕~~~
~~~
~~~
~~~
U21联赛决赛阶段大连赛区揭幕~~~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版好书亮相阿布扎比国际书展
本报记者 仇宇浩

  第32届阿布扎比国际书展上,中国出版代表团携包括津版好书在内的700多种、1000多册精品图书亮相。记者采访了参展的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出版部副部长任洁,她介绍,此次津版好书参展,版贸洽谈成果多,版权输出见成效,收获颇丰。

  据介绍,阿布扎比国际书展由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局阿拉伯语中心组织承办。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携旗下多家出版单位的精品图书、文创产品、融合出版产品等参展,参展图书涵盖文学、艺术、少儿等品类。现场重点推介的是“阅读天津”系列丛书第一辑“津渡”。

  “津渡”共10册,从海河、运河、建筑等多个角度讲述天津的前世今生,全方位展现天津的城市文化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吸引了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局阿拉伯语中心、阿联酋出版商协会以及众多阿拉伯读者的关注,提升了天津城市国际影响力。国家级非遗杨柳青木版年画的文创产品,也受到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国际合作伙伴的喜爱。

  书展上,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与阿拉伯文学出版中心举行了《黄河岸上的父亲》阿拉伯文版新书首发式。

  任洁介绍,书展期间,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深入挖掘津版好书与融合出版物的版权资源,积极与国际出版方、版权代理方对接洽谈版权合作,主动开拓翻译出版国际业务,助推优秀作品走向国际。

  目前,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与阿联酋出版商协会、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局阿拉伯语中心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各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推广宣传双方在出版合作、版权贸易等领域的产出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