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交奏响中外经典(图)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 摄影 姚文生)昨日,天津交响乐团走进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奏响了一台“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交响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精选了中外作曲家创作的多首传世佳作,不仅艺术价值高,而且雅俗共赏,适合不同年龄段和层次的观众欣赏。在国家一级指挥易娟子的执棒下,天交首先奏响了爱国主题作品《红旗颂》,激扬的旋律令观众热血沸腾。随后的芭蕾舞剧《天鹅湖》《红色娘子军》选曲,展现了中西方各具风采的经典旋律。《茉莉花》《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及声乐演唱《我的太阳》《饮酒歌》等,令人百听不厌的旋律散发着艺术的芬芳。最后上演的《世界古典名曲联奏》,通过精巧的编曲将17首古典名曲串联起来,令观众大饱耳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