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强调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
~~~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南开人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天大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津门凭阑
~~~——谈深学深悟、入脑入心②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329家企业线上参展广交会~~~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截至2022年底全国共有共青团员7358.3万名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 共青团中央3日发布的中国共青团团内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22年12月底,全国共有共青团员7358.3万名,共青团组织409.3万个。

  其中,团的地方委员会0.3万个,基层团(工)委18.9万个,团(总)支部390.1万个。学校团组织186.8万个,团员4016.3万名;企业团组织81.4万个,团员657.9万名;机关事业单位团组织35.0万个,团员445.1万名;城市街道、乡镇、社区(居委会)、行政村团组织88.9万个,团员2012.2万名;社会组织和其他领域团组织17.2万个,团员226.8万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