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电子保函业务新闻发布会暨媒体沟通会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电子保函业务新闻发布会暨媒体沟通会,十余家媒体记者及特邀客户到场参会,天津分行赵晓明副行长致辞。 

  发布会现场,邮储银行产品经理向媒体记者及客户详细介绍了升级后的电子保函业务优势。发布会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就电子保函以及其他相关方面所做的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电子保函业务是指企业通过邮储银行企业网银渠道发起电子保函开立申请,银行向受益人开立电子化担保凭证,保证被担保人未能按双方协议履行其责任或义务时,由银行代其履行一定金额、一定时限范围内的某种支付或经济赔偿责任。电子保函可以减轻企业资金压力,降低交易成本。 

  传统的保函业务流程往往需要多个工作日,对于时效性较强的业务往往无法满足客户需求。2022年末,邮储银行企业网银电子保函业务正式上线,升级后的保函业务实现了从客户发起到保函签发的一站式办理,无需纸质材料,无需当面签约,最快2小时审批,开启了保函服务新时代。 

  2022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资产总额超过1400亿元,不良率始终保持同业优秀水平。同时,分行在绿色贷款、房地产贷款、交通物流等重点领域发挥了国有大行的积极作用,自主升级创新多个产品及服务,上线电子保理业务、秒批的政采E贷,以及全国首个农担业务全流程线上化系统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