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密西西比州龙卷风致23人死亡

  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州长泰特·里夫斯25日说,多个龙卷风24日晚袭击该州,造成至少23人死亡。

  里夫斯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另有不少伤者,搜救仍在继续。

  据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25日通报,数十人受伤,4人下落不明。死亡人数恐进一步上升。

  银城和罗灵福克镇受灾严重。罗灵福克镇居民称,当晚景象前所未见,镇子“毁于一旦”。媒体播放的视频画面显示,大量房屋被夷平,车辆被掀翻,树木连根拔起,现场一片狼藉。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此前发布龙卷风警报,涉及密西西比州多地。警报称情况严峻,会“危及生命”,必须避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