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11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
~~~
~~~
加入“人工智能”理念~~~
新人涌现 佳作不断~~~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激战正酣~~~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
营造主场氛围 球迷助威服围巾设计定稿~~~
国足及亚运队将赴新西兰 女足再次集训准备出征~~~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造主场氛围 球迷助威服围巾设计定稿
津门虎队今与武汉三镇队热身
顾颖

  本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天津津门虎队将进行在海口集训期间的第4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

  本周末,津门虎队在海口的集训就将满一个月,随着时间的推进,近期球队的训练已经过渡到全面兼顾力量、对抗和细化位置技术、强调整体配合的阶段,也就是通俗理解的“临战状态”。因此,即使新赛季中超联赛如业内预计的那样,将于4月中旬开赛,对津门虎队而言,也可以做到“有备而战”。

  除了今天的比赛,津门虎队3月22日还要和梅州客家队进行集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全队短暂放假。在天津重新集结后,也会围绕着多联系热身赛展开备战。据了解,最近又有一名年轻球员到队试训,在人员稳定贯穿集训始终,主力阵容班底基本确定的情况下,无论最终津门虎队的报名名单中,还将增加谁的名字,都可以视为是一种有益的补充。

  另外,随着新赛季临近,广大球迷一直高度关注、会在看台上被大家集中展示的球迷助威服、围巾,款式设计已经定稿。助威服以白色为基调,整体图样采取了不对称设计,除了津门虎队的队徽之外,包括助威团名称“天津力量”,还有象征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的数字“12”等元素,在助威服上都有体现。围巾则以蓝色为基调,突出新赛季的口号“乘风破浪 心之所向”。从时间顺序上看,津门虎俱乐部正在等待中国足协发布新赛季准入名单以及赛制,之后将适时推出主场票务方案,同步进行助威团成员招募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