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11个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
~~~
~~~
加入“人工智能”理念~~~
新人涌现 佳作不断~~~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激战正酣~~~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
2023年全国女排冠军赛~~~
营造主场氛围 球迷助威服围巾设计定稿~~~
国足及亚运队将赴新西兰 女足再次集训准备出征~~~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
王楚钦/孙颖莎混双卫冕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3年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新加坡大满贯赛昨天产生首个冠军,王楚钦/孙颖莎以3:1战胜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混双夺冠成功卫冕。

  孙颖莎一日三赛,率先进行的女单1/8决赛中,她以3:0完胜德国选手米特兰姆,晋级女单8强。混双携手王楚钦成功卫冕后,又转战女双1/4决赛,与王曼昱合作以3: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朱成竹,携手陈梦/王艺迪晋级女双4强,后者以3:1战胜倪夏莲/努特。男双1/4决赛中, 王楚钦/樊振东以3:0轻取卡尔伯格/李尚洙。男单1/8决赛中,马龙以3:0战胜李尚洙。女单1/8决赛,王曼昱以3:1战胜迪亚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