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3·15”晚会播出~~~
~~~“九九”气温略偏高降水量明显偏少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京津冀消协拓展消费教育新载体 快递面单加印扫码警示语~~~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延长供热工作专题部署会~~~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地铁1、5、6、9号线今起调图 加密行车间隔提早开站时间~~~
打造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发挥高铁枢纽站辐射带动作用~~~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延长供热工作专题部署会
确保温暖达标
曲晴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曲晴 苏晓梅)3月14日下午,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2023采暖期延长供热工作专题部署会,部署本采暖季延长供热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各供热单位要科学、精准、规范做好延长供热工作,强化延长供热期间供热服务保障,重点加强降温天气提温送热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各区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加强供热监督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对间歇供热、擅自停热等情况实施零容忍,依法严肃处置。做好12345工单办理,高效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强化特殊群体保障,与社区居委会结合,做好“四失五类”人员、老幼群体等特殊人员的供热保障服务工作。各供热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供热服务质量,做到“时间延长,标准不降”,根据气温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供热运行参数,确保居民室内温度达标,杜绝间歇供热,严禁擅自停热。

  据悉,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全市人民温暖过冬,按照《天津市供热用热条例》,依据天气预测分析,经会商研判,决定我市2022—2023采暖期供热至法定3月15日的基础上,延长至2023年3月25日24时。若出现天气异常降温,对是否继续延长供热将再次进行会商研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