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3年“3·15”晚会播出~~~
~~~“九九”气温略偏高降水量明显偏少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京津冀消协拓展消费教育新载体 快递面单加印扫码警示语~~~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延长供热工作专题部署会~~~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地铁1、5、6、9号线今起调图 加密行车间隔提早开站时间~~~
打造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发挥高铁枢纽站辐射带动作用~~~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发大风预警 冷空气再次抵津
“九九”气温略偏高降水量明显偏少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昨天,津城迎来晴好升温天气,不过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在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下,从昨天傍晚开始,大风降温再次影响津城。

  昨天白天,我市天空以多云到晴为主,午后市区气温超过20℃。昨天傍晚到夜间,冷空气再次抵津,风力较大。市气象台昨天发布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同时发布海上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上午,在冷空气补充下,风力虽然较昨天夜间略有减小,但陆地依然会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可达6级,最高气温将降至14℃。

  另外,记者从市气候中心了解到,刚刚过去的冬季“九九”81天,全市气温略偏高,降水量明显偏少。与近十年相比,刚刚过去的冬季“九九”期间平均气温要高出0.5℃,比去年“九九”偏高1.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