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城政务办成立专项小组
审批服务“送上门”
重点项目“加速跑”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连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政务办针对今年新建重点项目,建立审批服务台账,成立前期手续审批服务专项小组,主动上门、“一对一”跟踪,提供从项目立项到施工许可等审批全过程、全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应开尽开、应开早开。

  据了解,专项小组集结了投资立项、施工许可、水土保持、节能评价、取水排水、占路破绿等审批业务骨干,他们把审批窗口搬到企业现场和项目工地,重点就企业在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经小组工作人员的协调,企业仅用1天就办理完成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和水土保持许可,为项目提早开工赢得了时间。生态城政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坚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还将持续为项目审批做好咨询辅导、流程制定、协调催办、跟踪反馈等全程服务,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以优质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