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红桥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红桥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
日前,红桥区实验小学
师生代表走进平津战役纪念
馆开展纪念平津战役胜利
74周年研学活动——
追寻英雄足迹 回顾峥嵘岁月~~~
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春节“不打烊” 返岗“不打盹” 工作“上满弦”
通讯员 王彬

  浓浓年味儿还未散去,红桥区铃铛阁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便开始忙碌起来,大家以“上满弦”的精神状态,积极开展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不仅如此,当市民沉浸在新春佳节里,尽情享受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时,街道干部早就忙碌在岗位上,冒着严寒走街串巷为辖区居民能度过一个圆满幸福的春节而辛勤忙碌着。

  “花开种花家,新迎同心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过年好!”在兔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开始之际,铃铛阁街道平安大巡查工作早已拉开序幕。巡查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第一书记等纷纷走上街头,深入社区,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仔细开展消防、治安、环境等方面的巡查工作,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大年初一,来不及给家中的长辈拜年,街道干部们已经拿起工具走进寒风中,回到岗位上,针对清真大寺、西关大街等西北角环境卫生重点区域,进行集中大清整,以整洁、干净、美丽的市容街貌,共同迎新春、展新颜、开新局。

  在节日期间,为了保持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街道相关部门还组织精干执法力量,不间断地开展市容巡查治理,提升道路秩序。针对西北角、芥园道等重点地区,安排专人值守,规范商户经营秩序,杜绝里空外摆、占路经营等违法行为,确保铃铛阁街道以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突发状况,街道社区干部更是用心用力加以解决,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安心、舒心、放心、暖心年。大年初五,西关北里18门居民集体反映全楼停水,面对突发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积极排查问题原因。排查后得知,由于该居民楼一住户家中漏水造成停水。但该户系空房,无法联系房主,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协调辖区民警及自来水公司,及时对漏水点位进行维修,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妥善解决了楼内用水问题。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多亏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协调解决,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们就要过一个没水的年了”。

  新年新气象,新年开新篇,2023年,铃铛阁街道将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以干部的奋斗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切实增强辖区内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