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红桥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红桥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
日前,红桥区实验小学
师生代表走进平津战役纪念
馆开展纪念平津战役胜利
74周年研学活动——
追寻英雄足迹 回顾峥嵘岁月~~~
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全力以赴将“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
通讯员 杨启航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近日,区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对表市委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区委常委会工作,紧密联系区委常委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整改任务分工。

  区委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区委常委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开始前,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委主要领导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府主要领导、区委副书记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扣会议主题,深刻查摆问题,真诚相互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体现了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要求,反映了团结向上的风貌,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

  区委主要领导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发挥好“千人宣讲团”作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和好人主义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逐项逐条抓整改、逐级逐人抓落实,把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与各项整改措施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将“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