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天津口岸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2万亿元 居全国第6位~~~
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
我市技术合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推动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
新春走基层~~~—— 宝坻区人民医院统筹全院医疗资源保健康防重症
新春走基层~~~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技术合同
成交额破1600亿元
张璐

  本报讯(记者 张璐)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2年,我市多措并举构建市场化技术转移体系,推动全市技术交易再上新台阶。全市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1676.5亿元,同比增长26.8%,五年内实现翻番。

  我市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平台为核心,已经发展高校院所类、行业类、区域类、服务类等四类专业化机构204家,培育技术经理人、科技成果评价师等专业技术转移人才1175名,形成了“1+4”市场化技术转移体系。天津市技术产权股权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构建了技术产权股权公开交易场所,成为我市技术交易市场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去年我市开展了29期“科技成果俏津门”品牌活动,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联合开展中关村“火花活动”等各类技术供需对接活动20场,服务3000余人次,推动了技术要素跨区域自由流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