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天津口岸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2万亿元 居全国第6位~~~
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
我市技术合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推动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
新春走基层~~~—— 宝坻区人民医院统筹全院医疗资源保健康防重症
新春走基层~~~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
出口额878亿元
马晓冬

  本报讯(记者 马晓冬)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2022年,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企业对企业)出口额达878亿元,同比增长3.5倍。

  自2020年天津成为海关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试点以来,我市许多企业拓展了出口贸易渠道,通过开展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生产,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市外贸出口增添了新的增长点。天津海关等部门持续推广“跨境电商B2B出口服务平台”,已指导130余家企业完成了备案登记、系统对接、信息申报等工作,提升了中小型企业参与新业态新模式的积极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