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专家解答防疫热点问题
我市每天派出6个检查组~~~
~~~
《百姓问政》聚焦“充电”问题~~~
中国香港籍货船在日本附近海域沉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美国加州半月湾枪击事件~~~
~~~继特朗普、拜登后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又陷“文件门”
诗情画意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西青区第六埠村~~~
诗情画意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武清区兰家庄村 ~~~
诗情画意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市场监管部门~~~
诗情画意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宝坻区小辛码头村~~~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姓问政》聚焦“充电”问题
分析问题 剖析成因 督促整改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今晚播出的《百姓问政》关注高层住宅住户推电动车上楼充电的隐患,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成后的管理问题。节目邀请西青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问题,剖析成因,督促整改。

  西青区金谊花园小区存在住户推电动车上楼充电的情况。之前,属地大寺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社区和物业进行过治理,但隐患问题反复回潮。社区也曾推动充电车棚的建设,因为选址等问题,没有推动下去。

  从2021年夏季开始,西青区佳和贤庭小区内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出现了损坏。就维修问题,虽然属地赤龙南街以及西青区发改委协调过物业和充电桩运营公司,但是没有进展。

  本期节目邀请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出回应。梁军表示,两个问题其实反映出基层治理上的薄弱环节,我市已部署“十项行动”。按照要求,西青区将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把发展成果切切实实体现在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