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对登记造册的古树名木逐一摸底排查 对受损或病危古树“一树一策”管护~~~
~~~减轻因病致贫重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
为空客A320总装线提供本地化配套服务~~~
天津—通辽—海拉尔牛羊肉货运专线开通~~~
驻津央企主导设计研发~~~
“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 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
我向群众汇报三件事
——2022委办局长年终访谈~~~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加速营在津开营~~~
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
教师培训基地名单公布~~~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起公交换乘有优惠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增加公交运营活力,降低乘客出行成本,提高公交出行速度,鼓励市民绿色出行,该集团将从2023年1月1日起实行公交优惠换乘。

  公交优惠换乘覆盖市公交集团所属全部常规线路,以乘客首次乘车扣费时间起算,90分钟内(含)换乘公交可享受两次换乘优惠。票价2元及以下线路免费换乘,票价高于2元线路减免2元。凡持交通一卡通、公交集团IC卡、天津公交App、微信“天津公交”小程序和支付宝“天津公交”小程序刷卡或扫码乘车的乘客,均可享受此优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