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对登记造册的古树名木逐一摸底排查 对受损或病危古树“一树一策”管护~~~
~~~减轻因病致贫重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
为空客A320总装线提供本地化配套服务~~~
天津—通辽—海拉尔牛羊肉货运专线开通~~~
驻津央企主导设计研发~~~
“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 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
我向群众汇报三件事
——2022委办局长年终访谈~~~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加速营在津开营~~~
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
教师培训基地名单公布~~~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空客A320总装线提供本地化配套服务
世界500强企业项目落户保税区
陈璠

  本报讯(记者 陈璠)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世界500强企业法国赛峰集团的独资子公司赛峰短舱(天津)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峰短舱”)近日在天津港保税区注册成立。该项目的落户进一步完善了保税区航空产业链,实现了区域在发动机短舱领域的新突破。

  据了解,法国赛峰集团业务范围涵盖航空推进系统、设备和飞机内饰、防务和航天领域,2021年营业额为153亿欧元,是空客的一级供应商,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够为从支线飞机、公务机到干线商用飞机所有细分市场提供短舱的制造商。赛峰短舱将为空客A320总装线提供本地化配套服务,进行航空发动机短舱的总装、装配、测试及售后服务。

  目前,保税区航空产业已相继引进60多家航空制造和维修项目,其中龙头企业20多家,一批重大航空项目正在推进中,航空产业聚集效应逐步显现,形成以国际合作为特色、与我国其他航空产业基地错位发展的新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