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津举办~~~
~~~天津等36地先行落地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
~~~利用海水冷却为服务器“降温” “海底数据舱”下周从天津港起运赴海南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
即日起医疗机构向糖尿病门特患者发起点对点要约~~~
疫情快报
11月24日0时至24时~~~
~~~主要是清代以来民间契约文书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地铁8号线沂山路站-长泰河东站区间盾构顺利始发

  11月22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的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7标沂山路站-长泰河东站区间盾构顺利始发。 

  本次顺利始发的盾构机将沿着沂山路站-长泰河东站区间左线掘进,隧道全长 666.008米,盾构机为中铁重工DG1044土压平衡盾构机,开挖直径为6.850米,刀盘总重量约56吨,整机功率约为1853千瓦。今年以来,天津地铁8号线7标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总结先进盾构施工经验,对盾构始发前期工作进行统筹管理,合理分工,梳理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确保了始发前各项工作准备充足。沂长区间盾构机的顺利始发吹响了盾构全面掘进的冲锋号,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重要阶段。天津地铁8号线7标项目将紧抓建设机遇,持续攻坚克难,为天津地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