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1至10月全市PM2.5平均浓度34微克/立方米 优良天数222天~~~
“海河英才”人才智力引进活动举办~~~
~~~活动今日启动 补贴分为4档
~~~接近“十四五”末达到31%的预期目标 高于全国水平
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决赛举行~~~
海关查验发现进口“铬矿”与申报品名及主含量严重不符~~~
冬季极端恶劣天气多发 天津海事局提醒~~~
首座“低碳供水”水厂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一年减少5800吨碳排放量~~~
《百姓问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整体工程计划2023年年底前完工
~~~不得含有制造容貌焦虑、保证治愈、贬低他人等内容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最高压力海底管线铺设完成
整体工程计划2023年年底前完工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记者昨日从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获悉,在千亿方大气田渤中19-6凝析气田一期开发项目海上施工现场,由我国自主设计安装的最高压力海底管线铺设完成,标志着我国海上高压气田开发工程取得重要突破,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建设中心主任工程师蒋华云介绍,渤中19-6项目属于高压气田,项目采用超高压循环注气开发方案。目前,国内海底管线运行压力通常不超过30兆帕,渤中19-6项目最大运行压力达50兆帕,且要将高压气体从增压平台经过8.6公里的远距离海底管线输送到生产平台,这在国内尚属首次。渤中19-6凝析气田一期开发项目组块所有导管架均已完成建造,整体工程计划于2023年年底前完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