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1至10月全市PM2.5平均浓度34微克/立方米 优良天数222天~~~
“海河英才”人才智力引进活动举办~~~
~~~活动今日启动 补贴分为4档
~~~接近“十四五”末达到31%的预期目标 高于全国水平
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决赛举行~~~
海关查验发现进口“铬矿”与申报品名及主含量严重不符~~~
冬季极端恶劣天气多发 天津海事局提醒~~~
首座“低碳供水”水厂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一年减少5800吨碳排放量~~~
《百姓问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整体工程计划2023年年底前完工
~~~不得含有制造容貌焦虑、保证治愈、贬低他人等内容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决赛举行
获奖项目落地生态城可享奖励金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2022青年“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暨生态城“创新之星”评选大赛决赛在津举行。经过比拼,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科技产酸──做最会产酸的黑曲霉”项目夺冠,另有7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获奖项目落地生态城并满足一定条件,可获65万元奖励金。

  本届大赛由市生态环境局作为指导单位,生态城管委会和生态城合资公司联合主办。大赛响应“双碳”发展战略,立足“碳达峰碳中和实施路径”这一主题,围绕可再生能源、建筑节能、碳普惠、智慧民生、智慧交通、智慧建设和其他碳减排实施路径7个方面进行项目征集,汇聚了196个来自国内和新加坡的高质量项目,数量较2021年增长约20%。现场,生态城合资公司携手天津中新北航投星空众创科技有限公司,与本届大赛2个参赛项目的所属公司签署《关于推动环保大赛参赛项目在生态城深入发展的谅解备忘录》,帮助其在生态城得到更多发展机遇。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11年,截至目前,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94个地区和城市的384家企业、院校、机构,以及个人提交的1208件创新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