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菜单式、靶向式宣讲 自学、互学、领学、联学“四学联动” ——~~~
我市举办“时代新人说 ——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大赛集中展示活动~~~
~~~
红桥区千人宣讲团进基层开展分众化宣讲~~~
“你好,天津”优秀作品推介~~~
五年深耕,地铁答卷~~~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老战士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张清

  本报讯(记者 张清)17日,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在南开区“退役军人之家”举办天津市老战士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面向广大退役军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延伸拓展。市有关部门和南开区负责同志,在会前与宣讲团成员交流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向他们赠送了辅导材料。

  宣讲团成员梁培国、李莉、高衡、肖天友都是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都是曾经的军人,他们在报告会上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分别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等四个专题,运用群众语言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宣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我市老战士宣讲团成员在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分别深入社区、农村、工厂、学校等进行了多场次宣讲。他们紧密联系退役军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之家”平台作用,使宣讲更接地气、更动人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透、讲实、讲活,让退役军人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