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掀起学习高潮 形成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代表赵革走进天津新港海关宣讲交流~~~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掀起学习高潮 形成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代表李琨走进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思政课堂~~~
市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
~~~
经济时评~~~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记天津市青泊洼戒毒所四大队大队长郝帷
走进政协~~~—— 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协商建言助力天津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实干实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昨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为我市教育、卫生、科技、体育等领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教育两委、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市体育局、市科协、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高校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王旭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阐释解读。

  王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核心奋斗新征程。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科技等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科技创新,构建优质均衡的教育卫生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社会事业,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